我的绿卡,我的CAREER – 美国留学、转行、创业经验分享

我的绿卡,我的CAREER – 美国留学、转行、创业经验分享

@waltonwang, 我以前在Finnegan工作。他们在DC的办公室就有三百多律师,还有其他地方的五六个办公室。近年来每年能够成为partner的律师只有四五个。和每年新加入的律师(both fresh graduates and laterals)比较,大概只有不到10%的associates能够成为partner. 其他big law firm的情况也差不多。此外,partner里面还有income partner和equity partner的区别,有的律所甚至有更多档次的区别。 这个career path当然是可行的—-我的大学同学(同系而且同年级)里面就有成为Fish & Richardson和Orrick 等大律所 partner的。但是从统计上说很多associates需要有别的打算。 一些希望减少risk或者”have better life style” 的人会去公司做 in house counsel, 比如公司的知识产权部门。 自己开业需要投入的时间精力肯定要多很多。但我觉得是正确的。回头看,当初应当更多从书籍中学习一些business operation的经验,比如JC 推荐的那些书。我是后来看JC主持的创业俱乐部才了解到他的。

Source: 我的绿卡,我的CAREER – 美国留学、转行、创业经验分享 – 剑知商务网

Leave a Reply

